- 消失 -




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曾那么的,烦恼了,

脑海中一直漂浮着很多很多不同的画面。

总觉得,自己变成另一个人了;还是自己在掩饰自己呢?逃避?

或许,我已放弃,去寻找属于""的答案了。

在很多时候,我都不想去辜负人;避免一切失望发生在自己的身上,

尽我原有的能力去克服一切一切的困难。

大学生,学会前线,我都不曾放弃过;但,自己的肩旁是否能撑得住吗?

当两边的肩旁撑着自己的理想的话,另外的责任又摆在哪里呢?

那当两大责任各放在个一边的话,我们是否能站得稳吗?

学会,我一直都很在意它的一举一动,无形中

在大学圈子里,遇到它,总是个缘分

对待它为一位你在意的朋友,总比较开心,少了些压力。

尝试把责任视得越大,底线画得越高,自己永远找不回自己。

这是个起步,不是终点。

在没有察觉的状况下,我犯下了不少的错误。

对自己一直感觉到没达到自己的底线,导致差点要崩溃;

接着对自己更失去曾拥有的信心,

自己的意见也渐渐地听不清楚了。

我希望给自己足够的时间,寻找回自己。

我不曾消失过,放弃过,一直要恢复回自己最佳状况前进,

弥补自己一路上的漏洞。


知己

1 voices:

  1. lili said...

    一说它是个学习成长的好地方
    只是我想那不是一个适合我学习的地方。

    有句话说
    “学不会,是因为教法不对。”

    有些方式和规律,是我永远也无法明白的,
    我是真的学不会。

    所以我离开
    因为学习的地方、不止一个。  


 

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Top 10 Best Business Web Hosting Reviews